學長:

只是我覺得...我沒有那麼喜歡妳

我們之所以站在這裡

是因為我曾經

還以為自己愛著妳

如果我真的喜歡妳

當初就不會在結婚前夕獨自跑到非洲去工作

如果我真的喜歡妳

我不會在妳遲到的第一分鐘就取消婚禮

我會等妳

即使到明天到明年

我依然會等妳

因為我愛妳

我可以包容妳所有的一切

可是我現在覺得

其實我沒有那麼喜歡妳

因為我不甘心啊!!

投注那麼多時間的感情

都沒有回報我覺得太可笑了

所以我勉強我自己跟妳結婚

可是我後來想一想

感情不是投資..談什麼報酬率

兩個不喜歡的人硬要在一起

太荒謬了

 

你這個騙人的大騙子

你白痴 沒大腦嗎?

自己說不會等還等到現在

你又想瞞著我逃到哪裡去

明明是我自己的問題

為什麼到最後

壞人還是由你來做

你演技會不會太爛了一點啊!!

寧可編這些爛理由來騙我

也不跟我結婚 為什麼

 

就這幕我對學長感覺改觀了..

小宇跟我都默默的認同學長所做的

而心甘情願的當個壞人

現實往往如此

星期日買了LBJ VI

穿上的感覺

包覆感超好

滿足我的運動量以及動作

而我的AJ XV呢?

第一次穿AJ的鞋子

充滿著感動..

這就是大帝的鞋子

舒服.輕量..

但是隨著比賽隨著技術變好

對AJ的鞋子慢慢產生了不滿足

可是..AJ的鞋子

陪我度過許多在場上的日子

陪我穿越許多人

陪我高高的飛起

陪過我贏球

陪過我輸球

可是..我現在打的位置

跟AJ的設計不同啊!!

我可以硬打..

只是我沒有安全感

而且腳會痛..

AJ陪我走過的風雨

LBJ不會懂

LBJ可以滿足我多少

我不知道

明天..要穿著LBJ上場了

可以帶給我多少感動

就看明天了

而AJ

你就默默的陪我在沒人看見的地方揮汗吧!!

扎實的陪我練習

LBJ在場上讓我發揮全部

我想這是最好的平衡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as149 的頭像
    judas149

    小皮的異想天開

    judas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