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比賽輸了..

腳受傷..打球又不順

還有什麼..

我到底擁有了什麼?

也到底失去了什麼?

現在的我可以創造什麼?

今夜...

叼著菸在外看月亮

我失去了很多

可是有些東西是掌握不住的

是對自己的無力

是對自己的脆弱

是對自己的殘忍

感到非常的悲哀

這樣的我

這樣的角色

這樣的人格

這樣的膚淺

最近被Don't Go Away這首歌困住

是因為詞太淬鍊

是因為MV畫面很漂亮

是因為曲調動人

是因為我想跟我失去的說出這句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as149 的頭像
    judas149

    小皮的異想天開

    judas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