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

這個標題有點怪怪的

但是..

或許

就跟我的人一樣

充滿著矛盾衝突

什麼時候開始看敗犬女王

忘記了

但是我的首播

好像是固定每個星期二收看

然後默默的有了心得

今天

外面道路在施工

強烈的睡意

席捲而來的肌肉痠痛

每當在快失神時

又默默的被台詞所吸引

或許

這只是個故事

但是卻在很多小細節吸引了我

或許

這只是個故事

但是卻在故事裡找到我自己

是不是我看起來真的很沒安全感

是不是當我朋友的會愛上我

是不是當我女友的會擔心我

是不是當我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

會以她為中心

就算傷了全世界也無所謂

是..我承認我是

只是..我習慣外表冰冷

最近默默的發現

我的表情變多了

看著照片裡的自己

什麼時候開始

我的臉上會有表情

也好

為什麼當書櫃的牆壁後面

看見

would you stay with me

我腦中的插曲是愛到瘋癲

我覺得這首比較好

雖然梁靜茹的聲音真的很乾淨

不過由於個人風格一向狗血煽情

腦中自動撥放"愛到瘋癲"

今日的敗犬女王有哪句經典台詞

原來你不像外表一樣屌啷噹..

為什麼是這麼一句話

因為

我幾乎常常都在聽這句話

我是誰

我是妳的北極熊妳的小草莓

would you stay with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as149 的頭像
    judas149

    小皮的異想天開

    judas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