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來到期中考的第二天

也是我期中考的第一天

可是身體卻告訴我這種疲憊感

好像被強烈轟炸過的焦土

疲憊感不斷襲擊而來

時間對我而言只是必須的到位

以及剩餘可下筆的時間

那天看了咱姊妹的網誌

讓我深深想到

以前

我也曾經羨慕過那些手捧六法的人

想知道那到底是什麼感覺

直到自己手中捧著六法

才深深體會

當然沒有一條路是可以走的無憂無慮

只是面對自己的混很大

自己的腦袋可以撐到的極限卻是未知數

面對自己越來越懶得動腦

問題很大

最近安眠藥吃很兇

常常忘記自己說過什麼做過什麼

下意識的放鬆

不自覺的拒絕這世界的進入

拒絕時間的前進

我有我自己的世界自己的時間

只是在旁人眼中

那失序的時間軸

卻是讓人全身刺痛

好佩服妳

妳在我身邊

不覺得難過

反而更貼近我

失序的時間軸

超越光速的脫離

在嘆息橋上

看著威尼斯的夕陽

默默的繼續自己的面具節

還有兩天

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as149 的頭像
    judas149

    小皮的異想天開

    judas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