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介紹了周俊偉的歌

一首離我很久的歌

高一的一首歌

其實..

整張專輯裡

記得最清楚的還是New Kid In Town

到現在還會唱

但是歌詞也隨著時間而斑駁

就在剛剛素敏幫我找到這首歌

聽著熟悉的旋律

那斑駁的歌詞有如拼圖般

拼出了名叫回憶的泛黃照片

高中就很喜歡這首歌

只是覺得旋律很舒服

但是

直到長大

也就是現在

才可以慢慢體會

這首的含意

痞子般的生活調調

隨性的態度

隨著年紀的增長越來越嚴重

總是喜歡戲謔的看著這世界

天天有新鮮事

每天都很像小孩子拿著放大鏡看螞蟻

在雨中問著女生是否願意跟我在一起

在馬桶上問著女生要不要跟我在一起

跟女生在下班時間的路口接吻

第一次接吻的滋味

第一次知道擁抱女生的感覺

第一次淋著雨在雨中走著唱歌

第一次感到什麼是心痛

第一次學會愛一個人

活到現在

每天還是有所謂的第一次在發生

只是

有多久沒有在雨中散步

什麼時候開始

開始介意別人的眼光

蹲在人行道旁

叼著菸看著辣妹吹口哨

這些事情..

從什麼時候開始消失

忘記了..

就好像呼吸一樣

消失的如此自然

這是所謂的長大

原來

長大就是這樣

喝酒要去店裡喝

把妹開始會注意學歷興趣

開始想著跟自己的女朋友適不適合走下去

如果說以前的腦袋裝大便

現在的腦袋裝豆腐

為什麼..我覺得裝大便的時候開心點

以前like a punk

現在like a shit

想著我的生活

其實我很自由

但是我卻讓自己的心不自由

在意別人的眼光

在意別人的想法

在意周圍的耳語

聽著同一首歌

喇叭傳來的聲音就如高中所聽得一樣

只是聽著同一首歌的人長大了

心也老了..

變成了骯髒的大人

鬼塚英吉始終是漫畫人物

雖然戲謔

但始終無法跟鬼塚一樣

活著那麼愉快

鬼塚..

我什麼時候變成骯髒的大人了

以前的浪漫跑去哪了...

男人的浪漫不就是在夕陽下騎著車

然後在彎道飛出去嘛??

從什麼時候開始愛惜自己的生命

魯夫..

我可以當你們的同伴一起出海嘛

我也有八億個手下

我比騙人布更會騙人

鳴人..

教我後宮術吧!!

以上..在大家眼裡這叫宅

宅你媽!!

你不看漫畫的嘛??

什麼時候開始

人失去了夢想與幻想

什麼時候開始

我失去了我心中的小男孩

what a punk...

like a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as149 的頭像
    judas149

    小皮的異想天開

    judas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