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好像沒什麼東西可以寫

因為都在家裡

也沒去上課

總覺得好懶

偶而讓自己偷懶一下

帶肉肉去洗澡

朋友來幫我調避震

跟皮媽去吃好吃的鰻魚飯

在家裡聽歌練唱

星期五去買最愛的蛋糕泡芙

星期六要練團

據皮媽所說好像要去看團團圓圓

星期日要去給二哥掃墓

晚上還有比賽

星期一要去代課

還在想要上些什麼??

24個比利...

好像還不錯

上次既然都已經提過第19條了

那應該可以繼續上下去...

好不容易這群小鬼會有互動了...

感覺不賴..剩下幾次代課的機會

好好把握...

我的心理學好像擺在書架上很久了

是該看了...

最近提不起勁打電動了

又想跟肉肉一樣懶懶的不想動了

話說自從爆胎後

我跟肉肉說

阿拔的車就交給你了

肉肉居然每天早上站在洗衣機上面看我的車

下午也站崗

揪感心ㄟ....

肉肉...辛苦你了

可是為啥你看沒兩下就在看麻雀咧

還趴在洗衣機上面曬太陽睡覺= =

阿拔的車咧...你有幫我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as149 的頭像
    judas149

    小皮的異想天開

    judas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