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拿出塵封很久的ps2

開始重破大神

最近腰很痛

最近不想更新網誌

最近..最近不想出門

最近..肉肉越來越有趣

賊呼呼的到處跑..

唯一不變得是他的小肚子很好摸

一個人的賞櫻結束了..

可是日本的櫻花正開始..

河豚季結束了...

換個角度..我可以吃和牛壽司吃到撐

最近..

小呆問我要不要唱主唱

最近..

好像有許多事情等著我去做

最近..

我想打十個

十個一起上吧!!

最近..發現最近的國中生不好帶

最近..發現人其實是最複雜也是最單純的生物

最近..發現最後一塊麵包今天吃完了

最近..訂的包這兩天要到貨了

最近..覺得抽煙很空虛

最近..皮媽把安眠藥藏起來了

我依然睡不好

最近..還有什麼最近的..

有..

最近..

最近...

最近....

最近.....

最近......

最近.......

哪有那麼多最近啊!!!

7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as149 的頭像
    judas149

    小皮的異想天開

    judas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