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A&P實在是無言

我只能說..我真的老了

跑步會喘..(因為抽煙)

速度變慢..(因為都不動..跟肉肉一起躺在床上)

腰又很痛..(經過一個星期還是沒好)

在搶籃板的時候

對方的球員..還不小隻

就這樣坐在我的腰上...

我只能說XXXXXX有夠痛..

痛到臉很扭曲..

我想..我真的老了..

是該好好運動了..

我不要當老鼠屎...

告訴我..我被女神拋棄了嗎??

沒關係..大帝上我身就好...

我想應該沒有人跟我一樣打球要看日子的吧!!

感謝小黑夫妻倆贊助的藥品

DSC00861修.jpg 

擦的~抹的~貼的..任小皮挑選

難道你們忘記小皮有選擇障礙症嗎?

 

--------------------------------------------------------

 

這些都是我的回憶...

只是我的回憶為什麼都找不到我..

倒是很多肉肉...

所以現在小皮要多多自拍了..

DSC00858修.jpg 

4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as149 的頭像
    judas149

    小皮的異想天開

    judas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