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身的燒烤味..

用力挖的H牌冰淇淋..

笑到不行的三個小時..

先去洗澡..

弄掉一身的燒肉味

 -------------------------------

洗完澡..身上傳來沐浴乳的味道

洗掉厚厚的髮蠟..

鏡子裡的髮型..依稀有著"邱異"的影子

拿著水杯..抽著菸

腦中的思緒混亂著在拉扯

有點累..

心很累..

腦袋中浮現老吳說得

Thoreau的湖濱散記

如果..跟自己心愛的人

住在湖邊..遠離塵囂

身邊充滿著動物

這樣的生活..會不會比較好

只是..誰會願意陪我過這樣的生活

所以..如果有機會

還是自己過好了..

很開心的一頓飯

自從考上大學

就在也沒吃過燒烤...

想想也三年了..

這三年..

認識許多人..

發生許多事情..

一切盡在不言中..

小黑家那口子嘴中的傻妞

小黑口中的傻人

為啥都離幸福很遠..

因為執著..

因為害怕..

或許吧!!這是我自己的解釋

這樣的夜晚..

一個人騎車回家的路上..

雖然穿著外套..

但是比不穿外套還冷

原來..是少了一個人的體溫

有多久..我的後座是空的

有多久..我習慣一個人

有多久..我變成朋友裡面的電燈泡

算了..我好累..

不想在想那麼多..

現在的生活..上課、下課、代課

家裡有肉肉陪我

跟老媽出門逛街

跟朋友出去喝茶..

有朋友陪在身邊

晚上跑跑誠品看著自己想看得書

聽著愛聽的音樂

不賴了..沒什麼可以抱怨了

好想去BAR點杯酒

每當我背對星空
抱著地球
發現自己其實脆弱 不敢說
當我背對星空
不斷摸索
愛情漸漸萎縮 我猜不透
無邊的宇宙 哪裡有我要的生活

TO 傻妞&傻人  傻人是不會有傻福的

幸福要靠自己爭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as149 的頭像
    judas149

    小皮的異想天開

    judas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