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老吳的課永遠是很累的事情

全部的法科裡面..

好像只有上老吳的課需要動腦袋

不是指上其他課小皮都在發呆

是那種已經算是一種反射

就像看到檸檬會分泌口水

就像看到肉肉就會想咬他= =

除非那天沒睡飽..

才會卡一下..要稍微想一下

所謂的動腦袋

是指..一切的推理過程

在腦袋中進行模擬

進行蒐證、預測

這是其他法科所不能帶給我的快樂

把自己曾經看過學過的東西

霎那間反吐出來

對小皮而言那是很爽的事情

今天找到一個aNobii的網站

反正就是好像大家分享自己看過的書

並且寫下心得..

可是..我突然發現這個東西很好用

因為小皮常常借人書

也常常借了就忘了

大家可以體會莫名其妙少了快2千元的感覺嘛??

所以我決定趁有空的時候

把我所有的書建檔..

因為這個網站可以編輯說你的書在不在你手邊

好貼心的服務

對有青年痴呆症的小皮

這樣..應該就不會忘記了吧!!

又話說

今天下課後..要去牽車

遍尋不著我的車鑰匙..

趕快全身上下都摸了一次

馬的..我想這輩子應該不會有人摸我摸那麼仔細

沒有!!!

曼哈頓翻過一次...

沒有!!!!

心涼了...開始飆汗了

X!!!該不會還插在車上吧!!

加快腳步走往停車處...

果然...鑰匙還插在上面..

電子鎖隨著淡水的海風擺動著

OS:X!!!我是有失智症嘛!!我覺得我該去檢查了

突然想起跟老吳聊天的過程..

其實台灣的治安是真的不錯

真的!!大家別懷疑

因為這不是小皮第一次忘記拔鑰匙

上次..還有女生留紙條在小皮的車上..(羞)

ㄟ...不是留那種上面有電話的

大意是說..同學你太粗心囉!!

白話文是說..同學..你他媽的是腦殘嘛!!!

嘖嘖..今天一天

好像過得頗愉快的..

等等洗完澡喝個咖啡好了!!= =

明天要去看我肖想很久的樓蘭美女

小皮你明天不用上課喔!!

要啊!!所以我要翹課去..

與其去XXXXXXX..

倒不如去看些自己有興趣的...

希望博物館裡可以讓我拍照..

數位相機不行..少爺我就用手機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as149 的頭像
    judas149

    小皮的異想天開

    judas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