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感謝拉到快死的許小姐..

因為她已經拉到快死了..還被小皮拉去誠品

其實去誠品也沒啥重要的事情..

只是想去那邊看看有沒有簡易版的民事訴訟

因為..我總覺得我的民事訴訟好像跟沒上過一樣

為啥那麼重要的課卻很像營養學分= =

無解啊!!!

另外就是去看FILOFAX的萬用手冊

因為小皮覺得應該要有一本了

為啥會有這樣的感覺..

因為..小皮是生活白痴啊!!

連論文什麼時候交都可以忘記了..

每次都打電話問許小姐...

都快覺得要付薪水給她了..當了我三年的秘書

一天24h全年無休..

又加上年紀大了..常常忘東忘西

專業的東西忘不掉..

很多東西卻忘記了..

5分鐘前拿的收據..

5分鐘後就忘記放在哪了...

在加上許小姐跟我說..

她說我準備考研究所了..是需要一本來計畫時間

只是..許小姐..一本很貴

多貴..

貼上奇摩購物中心的網址給大家參考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16435

誠品價...$16x0

不過..實品真的很有質感

感覺好像用不壞一樣...

又是個貴但是可以用很久的東西

不禁讓我想起了我常講的

品味...是用錢砸出來的

話說..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抽菸的時候可以聊到外星人的陰謀論= =

回到正題...為啥翹課

因為某個偉大助理教授的課

實在是太有深度了..

有深度到我都聽不懂

既然聽不懂我們偉大助理教授的課

我想為了不打擾大家努力奮發向上好學孜孜不倦的精神

許多人也抱持的同樣想法而翹課

其實..小皮非常想留下來向我們偉大的助理教授

學習關於法律上專業的知識

無奈小皮天生毫無慧根資質駑鈍

無法吸收我們偉大助理教授嘔心瀝血的精華

實在是愧對憲法對小皮的保障

以及愧對父母出錢讓我上學

愧對父母對小皮的期望

以及對於同一間教室上課的同學

讓你們跟小皮坐在一起上課

實在是「人間失格」

小皮我會好好反省的...

所以..我們偉大的助理教授

以後你的課..我想...小皮還是不去了

小皮會在家好好反省的...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as149 的頭像
    judas149

    小皮的異想天開

    judas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