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體力完全耗盡卻還感冒喉嚨痛到快死掉的小皮

終於考完開始放假卻感冒的小皮

當我跟個遊魂一樣待在電腦前

小潔突然send個訊息過來

簡短的寒暄之後

開始了一個故事

故事的大意是

小潔的男友跟他的前女友還有聯絡

前女友並在BLOG上寫下自己的心情與滿滿的思念及愛意

不小心被小潔發現了

兩個女人很有眼光的愛上同一個男人

而男人永遠只想當個好人

說難聽點..永遠都想全都要

也往往忘記了身邊那個人的感覺

小潔對前女友充滿了恨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至少前女友勇敢的表達了她的愛與思念

至少小潔勇敢的選擇放棄

其實..誰都沒有錯

只是..身為男人的我

依然搞不懂為什麼男人永遠都想兩邊討好

是因為寂寞還是因為欲望

還是因為A女沒有的B女有

我不懂...但是我依然陷入男人的好人公式

不!!我想是男人的貪心公式

在聊了許久之後

小潔跟我說

因為你讓我瞭解了她的勇敢

我成全他們

謝謝你讓我瞭解

我很佩服小潔的心胸

雖然她跟我說她很痛

可是她依舊成全了他們

也原諒了男人的無知

男人...是不是該學會拒絕

是不是該學會如何專一

我也是男人

可是我還是學不會拒絕

是該學會拒絕了

有的時候

溫柔是種殘忍

而殘忍亦或許是種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as149 的頭像
    judas149

    小皮的異想天開

    judas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