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不是玩世不恭的曹小皮

今夜沒有充滿戲謔的文字

今夜是因為感受到大家的關懷

而濕了屁眼...不...雙眼的曹小皮

今天的網誌引來許多人的關注

在翻國際私法的同時

MSN也很忙碌

小黑說

我今天的文字充滿了不安以及脆弱

小黑說

在強的猛獸也會有害怕的時候

哪怕強如呂布

感謝小黑的形容

敝人在下實在愧不敢當

小妞馬嘛看完之後

哭著問我我到底怎麼了

我笑著回她

我記得我的文筆沒那麼好

妳怎麼感動的哭了

淑靜問我

哥~妳身體終於被妳操壞囉!!

在當鐵人啊!!

振動的手機上面有未顯示來電號碼的電話

我想應該是妳打得吧!!

相信妳也很擔心

我不想解釋太多

真相只有小黑知道

總歸一句..可能我的身體終於出問題了

"如果有一天"

大家都在問

這雙手的主人~曹小皮你希望是誰?

我卻很想反問..我想知道有誰願意當這雙手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在當這雙手

不分男女

小時候媽媽牽著剛剛學走路搖搖晃晃的我們

交了女朋友或男朋友後

牽著手一起閒晃

牽著手讓兩個人的心更近

結婚了 是老婆的手

父母年紀大了

牽著父母的手 當他們的依靠

等自己當父母了 牽著自己子女的手

牽著已經白髮蒼蒼的另一半

牽手超過50年

從光滑的手牽到充滿皺紋

這是時間的刻印 而我依然牽著

等到自己老了 有幸的話

換子女牽著我們的手

人生不就這樣完結嗎?

手是很奇妙的東西

透過手可以傳遞感情

可以減少痛楚

可以撫慰人心

更可用來交流

我們都在當別人生命中的手

也期望真有那麼一雙手牽起自己的手直到永遠

"如果有一天"是我突然感慨打出來的

我感慨人的一生要經歷生老病死

也期待有一雙手可以陪我度過一生

只是我不禁想問

當你看完後還有勇氣當這雙手的主人嗎?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愛是什麼

只是我可以很肯定的說

如果真有一雙手這樣載我身邊

我會感覺到愛

同時..這雙手的主人

也是我所愛的

今夜..不是充滿自信笑容的曹小皮

今夜..是身體不適明天要考試卻依舊海泥根的曹小皮

感謝大家的關心..

情況沒大家想像中的糟  NOT BAD

小黑的相挺

小妞馬嘛的眼淚

淑靜的關心

寶貝的電話(應該是吧!!搞不好我猜錯..可是我還是沒接到= =" )

因為有你們..讓我覺得好幸福

MAY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as149 的頭像
    judas149

    小皮的異想天開

    judas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