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地區搞笑法院

九十八年度搞笑字第00001號

原告  陳大伶

被告  曹小皮、陳大伶

陳大伶網誌

 

案件事實︰

話說..今天下課後

老江開車載我、珮珊、陳大伶、陳小伶去捷運站

在竹圍的時候陳大伶買了杯星巴客

之後在做捷運的時候

我、陳大伶和陳小伶聊得非常開心

因為很久沒這樣三個人聚在一起聊天了

聊著聊著..陳小伶說

陳小伶︰ㄟ~X伶妳的奶茶倒了

陳大伶︰(低頭檢查...)

我︰(低頭看) 心中OS 哇哩咧!!一道奶茶河流過我的踢不爛

      流向右前方..

陳大伶︰哇咧~~真的倒了

陳小伶︰超丟臉的..趕快把他清一清

            我決定下站下車

我︰(開始笑) 天啊!!妳怎麼放在地上啦!!還沾到我的踢不爛

捷運傳來士林站到了.....

陳小伶︰(起身往門邊走)

我︰(起身往門邊走)

我、陳小伶︰好丟臉喔!!假裝不認識她

陳大伶︰你們就這樣走喔!!快啦!!幫我拿一下筆電,我彎不下去了

我、陳小伶︰(假裝沒聽到)

門開了

我跟陳小伶趕快出車門

後面的陳大伶追出來

邊追邊說我們沒義氣

在月台上

我跟陳小伶一直說陳大伶

為什麼一個人要買兩杯飲料

陳大伶不斷反駁

不斷地說我們多沒義氣

朋友當成這樣

這時..捷運又來了

陳小伶說︰小皮..你確定不跟我在劍潭一起下車嗎?

               你不怕她等等又丟臉嗎??

我︰在劍潭下車我只能作計程車= =

陳大伶︰不斷地說不會在丟臉..還說什麼臉沒丟過

陳小伶︰小皮..你真的要小心點喔!!

劍潭到了..陳小伶就下車了

只剩下我跟陳大伶了

陳大伶始終抓著她的飲料抓的緊緊的

到民權西路站前我跟陳大伶都在喇賽

民權西路站到了,我跟陳大伶下車

出捷運後..

陳大伶︰就翻到剩這一點點了,我決定要把他一口氣喝完

我︰妳趕快喝吧!!喝完還剩一杯

陳大伶︰我一天都是要喝五杯飲料的..

我︰妳的腎會爆掉

在經過幾間店面後

突然聽到陳大伶叫了一身

我一回頭

看見陳大伶嘴角滿嘴角的奶茶

衣領圍巾衣服褲子~一身的奶茶

我︰陳小姐,妳今天到底怎麼了?

      妳在幹嘛啊!?

陳大伶︰她就不給我呵啊!!

 

原告主張︰曹小皮跟陳小伶太沒義氣,就這樣丟我一個人下車

               朋友作到這樣真的很辛酸,我在也不喝星巴客了

               要封殺星巴客

被告主張︰

曹小皮︰我只能說,在捷運上打翻奶茶..而且還流那麼遠

            最重要的是還在尖峰時間搞這飛機,基本上這跟

            張X浩先生喝掛吐在捷運上有啥兩樣..

            還有原告為什麼已經有杯飲料了還要在買星巴客?

            這麼丟臉的事情不趕快下車還要幹嗎?

            而且原告主張我沒義氣,我還幫原告拿飲料跟拿筆電

            哪沒義氣。

陳小伶︰幫幫忙!!這真的很丟臉,我今天在電腦教室打翻咖啡

            我還勇敢的去廁所拿拖把把地板拖乾淨,我是負責任的小孩。

 

後記

小皮只能說..這一切都太好笑了

該死的~為什麼已經有杯飲料還要在買飲料

小皮真的搞不懂,女人,果然是搞不懂得生物

話說,陳大伶在MSN上還跟我說了一堆

小皮很認真的在考慮要不要把MSN 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as149 的頭像
    judas149

    小皮的異想天開

    judas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