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吃飯的時候

大哥說要帶她女兒去配眼鏡

我跟老娘說

我過完年後也該去配鏡片了

大哥就說那等等就去啊!!

我說..沒錢啦!!

大哥上樓後沒多久

電話就響了

大哥叫我穿一穿跟他走

於是我就拉著老娘一起下水

到了眼鏡行

一直在挑鏡框

老娘推薦我一隻

我也覺得不錯看

拿起來看了標價後

我真的覺得

我跟老娘真的很有眼光

每次看到都東西都那麼價格有點高

鏡架2萬3千元

是的

讓人咋舌的價格

也或許是小皮都走窮孩子風格

看到這種價格

我覺得是非常誇張的..

最後...我還是配了這隻了

雖然我一度把它放回去

但是大哥默默的又把它掉包了

而我也知道...現在的眼鏡怎麼都那麼貴

我只不過才五年沒換過鏡框

不過..還是感謝大哥

最後老娘也配了一隻

老娘不是近視

也不是老花

是退化性的遠視

很專業的名詞

是的

據說是因為眼睛太好

哈哈

幫老娘挑一支膠框的鏡框

多少?

6千!!

是的...

最後總Total多少

不是大家想得那麼貴

9折?8折?7折?

都不是

50%

因為好像是大嫂以前的客戶

所以可以便宜點

眼鏡的成本價多少

大家多少心裡有數了...

果然

商人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as149 的頭像
    judas149

    小皮的異想天開

    judas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