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啊等

盼啊盼

終於等到今天盼到今早

小皮終於拆線了

一個晚上沒睡

頭很痛

抽抽的痛

吃完早餐跑去醫院

護士小姐看到我跟我打招呼

說一句

今天你可以解脫了

我笑一下

是啊!!

醫生看到我

他說

今天有點忙

等我一下

於是小皮跟醫生

又進入白爛模式

醫生:我看一下傷口喔!!

傷口癒合的不錯喔!!

小皮:當然!!我足足躺了兩個星期ㄟ..

沒必要我不走路的...

醫生:.....所以你都沒去上課囉!!

小皮:是啊!!!

醫生:那你有去聖誕趴嘛??

小皮:你還記得喔= =

醫生:你沒喝酒吧!!

小皮:怎麼可能沒喝!!

醫生:....

外面傳來護士小姐的聲音

護士:曹先生..你可以乖一點嘛??

又抽煙又喝酒..還跑去參加聖誕趴...

小皮:.....我也只有那天喝酒啊!!

醫生:喝了就算了...

醫生:ok~~來拆線吧!!

會有點不舒服喔!!

小皮:OK的!!

(心中OS:這是我第三次拆線了..哪會痛啊!!)

小皮:靠!!!!

醫生:忍耐一下...這邊比較嫩..會不舒服...

小皮:怎麼那麼痛....

醫生:因為嫩啊!!

小皮:傷口會爆嘛!!

醫生:還是不能劇烈運動...

當然不能劈腿....

小皮:......

小皮:醫生..我可以有性行為了嘛??

醫生:可以啊!!不過別太激烈..別劈腿...

小皮:..........醫生

你有看過不激烈的性行為跟腿不打開的性行為嘛??

醫生:恩...問的好

不過...禁止劈腿

小皮:所以禁止激烈性行為囉!!

醫生:是的...除非你想性行為到一半

突然傷口裂開在縫一次

小皮:那很蠢ㄟ...

醫生:是的...我絕對會笑妳的

小皮:那我還是乖乖禁慾好了...

醫生:你可以打手槍啊!!

護士:你們兩個可以不要在討論這個了嘛??

醫生&小皮:.....

護士:曹先生...你可以乖一點嘛!!

才剛好就要有性生活...

小皮:很久了ㄟ....

我也是健康正常的男人說..

護士:.......

醫生:總之...你現在大致上都可以做

只是

小皮:禁止劈腿

醫生:是的...(笑)

醫生:好啦!!都好了...

你可以回家囉!!

小皮:謝啦!!!

以上

話說...我一直很想知道

誰會在家莫名其妙劈腿

或是

醫生真的有看過哪個蠢蛋因為劈腿

然後傷口又爆開的...

還是..

劈腿是他個人的嗜好...

一切都是個謎啊!!

謎樣的醫生...

最後小皮要走的時候...

醫生:對哩~~洗澡的時候不要搓太用力喔!!

小皮:那不就代表不能摩擦..那我就不能騎車啦!!

醫生:最好不要...除非你想爆開

還有...

小皮:我知道...禁止劈腿

護士:要乖一點喔!!

嘖嘖

太妙了

不過

拆完線的感覺真好

總覺得好像解開束縛一樣

繼續乖乖躺著生活

皮媽都說

小皮快變成軟體動物了

皮媽有天問我

你這樣躺那麼久

不累嘛??

累啊!!當然會累

傻傻的..

別以為躺久不會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as149 的頭像
    judas149

    小皮的異想天開

    judas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