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床上翻來覆去

一直睡不著

隨著星期五即將到來

心情非常的複雜

好像在面臨什麼挑戰一樣

面對人生的挑戰嘛?

或許是

明明知道現在自己需要睡眠

可是腦袋卻依然轉動

依然不肯放過我

我不是硬漢

我也會害怕

這次

我真的很怕

怕到我都快哭了

杞人憂天

我不知道是不是

只是

我很認真的在想

"萬一"

我一直活在這個詞裡面

這個範圍太廣

即使翻了十萬八千里

我依舊在他的框框裡

我同時也很任真的在想

我是不是該去趕快找一下有關外籍新娘的資料

我的腦袋

請你別再轉了

放過我可以嘛!!

馬的

我需要另一個人的體溫

另一個人的心跳

來陪伴我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as149 的頭像
    judas149

    小皮的異想天開

    judas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