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發現..原來痞客邦不能強制隱藏回應

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功能

因為他涉及各位朋友給我的回覆

而這些..我是為自己的秘密

換言之.這是我的隱私

而當我發文詢問客服人員時

居然很快就回覆我了..

並且詳細的教學..

雖然痞客邦不像無名只要打個小勾就可以一勞永逸

但是,這樣單篇設定

也還OK~畢竟最後的目的還是達到了

很開心..痞客邦的服務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as149 的頭像
    judas149

    小皮的異想天開

    judas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