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中午
我終於跟她分手了
一度的猶豫
一度的遲疑
一度的恐懼

我終於下定決心
與妳分手
看到妳離開我的身邊
心中充滿著複雜的情緒
這樣跟妳分手
真的好嗎?
一個晚上沒睡
讓我
下午看到床倒頭就睡
但是
卻傳來一陣陣的痛楚
這是妳給我的痛楚
妳在最後離開我那刻
還是要在我心中
深深地留下屬於妳的烙印
沒有妳的日子
會更好還是更遭
我不清楚
也沒人能百分之百確定
但是
我卻做了這樣的決定
決定離開妳
賭沒有妳在的日子
我應該會過的更好
是對是錯
我不想再去想了
體會妳給我的痛楚
過著我的生活
我想
這次應該會持續一個星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as149 的頭像
    judas149

    小皮的異想天開

    judas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