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冷氣團的關係
天氣變得有點冷
乾冷的風
吹的眼睛有點乾
好像又是適合泡溫泉的日子
雖然計畫著帶肉肉去泡溫泉
但是
還是怕有個萬一
於是作罷
最近終於習慣把手機調成震動
擺在客廳
不想接電話
也不想自己的生活被打擾
想回的時候
再回撥
有時間就跟人在msn上聊天
上msn找我
或許是最快的方式
學著享受現在的生活
學著習慣作捷運上課
學著習慣不騎車
習慣感受
以前從未感受過的
學著讓自己輕鬆
不讓自己想太多
不讓自己太壓抑
家裡的床很好睡
軟軟的
棉被也暖暖的
肉肉依然跟羊咩咩一樣
還是很喜歡媽媽煮的飯
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要回去淡水
也很害怕自己回去淡水
因為
一旦回去淡水
感覺上
好像這些小小的幸福就會不見
又要變成工作狂
又要接手機
又要過著晚睡早起的日子
飲食也不正常
或許這次在台北待久一點
是我自己的下意識
期待可以看到妳的時間可以多一點
可是似乎也沒有
知道妳感冒了
希望妳多休息
不敢打給妳
怕吵到妳休息
已經習慣了這樣的相處模式
對現在的我來說
已經不習慣跟妳天天講電話
或是常常見面
很想跟妳說
這樣的相處模式
讓我看見了更多東西
也讓我想通許多東西
希望妳顧好妳自己的身體
等我回淡水之後
或許我們沒有見面的機會了
我也可能沒時間打給妳了
我想
我們缺少的是時間
還有
那一點點的衝動
在加一點點的交集
還是老話的碎碎念
自己多照顧自己
妳的禮物
我會準時送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as149 的頭像
    judas149

    小皮的異想天開

    judas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