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買果汁的路上
聽著同學說著今天上課的情形
人還頗多的路邊攤
剛晚自習放學的學生
機車騎士
從話筒傳來的生活
似乎
好像不是我熟悉的生活
感覺離我很遠
但還是默默聽著
這是第幾個晚上了
我很悠閒
悠閒到快看完《模仿犯》下冊了
每天聽著音樂
手邊的事情
其實只要處理完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悠閒的
感覺現在的心情很像在渡假
只是身處的地方
好像不是我想像中的地方
氣象局說
週三北部會有12度低溫
這不禁讓我想懷疑氣象局的預報
也同時想到
我好像還沒添購冬天的衣服
也想到
我快一年沒去逛街了
上次逛街是什麼時候
感覺很模糊
只知道
之前搭公車時
發現忠孝東路多了很多我記憶裡沒有的店
是該找個時間去逛逛了

我很好
I'm ok
《模仿犯》
真的很好看
快看完了
這麼悠閒的日子
我真的很好
每天看著肉肉跑來跑去
看著他打瞌睡
摸著他卷卷的毛
突然想到
冬天到著他睡覺
說不定很暖
下次去跟美容師商量
把他剃下的毛收集起來給我
回家做抱枕
It's good idea...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as149 的頭像
    judas149

    小皮的異想天開

    judas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